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饞貓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饞貓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你的爸爸,你們會用哪個詞呢?誰來說說看。”

  這個問題猶如一個投入河水的小石子,立刻激起波浪。同學們立刻舉手爭先恐後的說著,有的說:“我爸爸很帥。”有的說:“我的爸爸很酷很勤勞。”還有的說:“我的爸爸很懶。”哈哈哈,這個懶字一出惹得大家哄堂大笑。等到我站起來的時候,緊張而又激動的說:“我爸爸是個饞貓。”老師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她說:“喲,很不錯,根據爸爸的特點來給他取外號了,真有趣。”

  我的爸爸真的很饞。有一次,我考試得了第一名,媽媽獎勵我去超市買了很多我愛吃的小零食。比如:燒烤薯片,美味鳳爪,山楂片,果凍等等。我把這些零食都放在了冰箱里,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就拿些出來吃。可是,我第一天放進去的零食,第二天回家打開冰箱它們都消失的無影無蹤。當我難過的哭泣的時候,爸爸看見了,他紅着臉說:“小雨,爸爸肚子餓就吃掉了你的零食,現在我陪你去買好不好。”這還差不多,可是等零食買回來了,他又饞的不行,搶着吃我的零食。我心想:“不能放在冰箱里了,得放在自己的抽屜里收着。”

  結果,我收着的零食依然被他找出來消滅的一乾二淨,唉!我這個貪吃的老爸呀!



我的饞貓爸爸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