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傘。這種傘的傘柄上有許多小按鈕,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鈕,傘便會發出優美的音樂伴你回家。夏天,外面很熱,誰都不願意出去,你就可以帶上這把傘,按一下黑色的按鈕,傘下面就可以冒出絲絲冷風涼快得很!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書包,書包內則有許多按鈕,只要你按一下帶有輕字的按鈕,即使你在書包里放再多的東西,你也不會覺得重,如果你想聽音樂,只要你按一下帶有音樂字樣的按鈕,書包便會發出優美的音樂,如果你想要一把傘,你可以按一下帶有傘的圖像的按鈕,書包上便會出現一把傘,這樣就不會被雨淋濕了,也不會着涼了。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車,車上帶有一對隱形翅膀,要是在路上車太多的話,你可以按一下方向盤中間的按鈕,那對隱形的翅膀便會彈出來,你就可以在空中行駛了!如果你有什麼着急的事情,座位上有一個白色的按鈕,你按一下車便會變得像一個火箭,只要一會兒就會到達,車還有變大變小的功能。

  看看,很不錯吧!你一定也想當一名發明家了吧!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標籤: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假如我是發明家作文 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