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劉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劉翔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劉翔的一封信 

  劉翔哥哥: 

  你好,最近訓練的怎麼樣?身體還那樣健壯嗎? 

  當我給你親筆寫信的時候,我的心情是那麼的激動。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你飛了起來,不僅平了110米欄的世界紀錄,還打破了黃種人不能在田徑運動中取的前八名的紀錄。劉翔哥哥你太棒了!你,是你, 讓中國增添了無限光彩,讓全世界感到震驚。當你第一個衝過終點的時候,當你手舉五星紅旗在賽場慢跑的時候,當你站在最高領獎台獲得金牌的時候,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喝彩。 

  劉翔哥哥你跑的太快了,在複賽和決賽時你都以驚人的速度衝過了終點,而且10各欄幾乎沒有一個到在了地上。你堪稱亞洲飛人。劉翔哥哥你在我心中,就好象是飛翔的雄鷹。 

  劉翔哥哥你一定要刻苦練習,做好一切準備,爭取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讓全國人民再看到你登上最高領獎台上的那灑爽的英姿,讓全世界人民再一次為你感到驕傲。 

  祝你: 

  2008年再創輝煌! 

  甘肅蘭州蘭石小學謝陳東 

  2004年11月17日

給劉翔的一封信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劉翔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