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劉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劉翔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劉翔: 

  你好!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你驚人的飛翔, 讓我記憶猶新。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劉翔叔叔都是你那不屈不饒的精神為祖國取得了冠軍,也向我們祖國爭得了不少的光彩,我希望你能再一次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出現。而且,我很佩服你,不知你吃了多少苦?練了多少遍?才取得冠軍,以後,我 習也要向你學習不知疲倦的練習。” 

  有一次,我們正在考試,不知不覺中。“時間到了。收卷!”老師宣布說。考場上立刻響起各種聲響,同學們也表現出各種情狀,有的瀟洒地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慢騰騰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急三火四地加緊動作,趕忙再添幾筆。收卷老師距我有兩桌之隔了,而我最後一道題再有半才可以大功告成。可只完成半道題。“沒關係,爸爸說過,即使基礎比別人差一點,只要肯下功夫,也是照樣可以成才的。”想到這兒我的心情輕鬆了許多。 

  劉翔叔叔你現在一定很了解我了吧!不過我還有一個請求,“你能和我作朋友嗎?” 

  祝你2008年能再次成為冠軍!

給劉翔的一封信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劉翔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