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特殊”的作業400字作文

“特殊”的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五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業——每人煮三個茶葉蛋。

  放學一回到家,我就把老師布置的“特殊”作業告訴了爸爸,爸爸滿口答應教我煮茶葉蛋。

  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拿來幾隻雞蛋,先把雞蛋洗乾淨,再向鍋里放了一些水,等把鍋里的水燒開后,我小心翼翼地把蛋放到鍋里,生怕蛋滑了,要是打在鍋里那就麻煩了。然後,我把鍋蓋蓋上,加幾把草,繼續燒,等鍋里的蛋熟了,我就把蛋撈起來,再用筷子將蛋敲破,加入鹽、味精、醬油……我把鍋蓋蓋上,再加上一點草,悶了三四分鐘,這時一股濃濃的香味不住地往我鼻子里鑽,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剝下蛋殼,狼吞虎咽地吃下了。

  到了晚上,我們全家坐在一起品嘗着我煮的茶葉蛋,爸爸邊吃邊不住地稱讚:“嗯,我家女兒長大了,以後我可以享福了。”媽媽也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我吃着茶葉蛋,覺得這蛋特別好吃,因為這是自己的勞動成果。

  星期一早上,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帶着親手煮的茶葉蛋,來到學校,老師讓我們互相品嘗自己煮的茶葉蛋,大家邊說邊笑,邊吃邊談,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老師也誇我們這道“特殊”的作業完成得好。



“特殊”的作業 標籤: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