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低碳環保,美好生活。

  忽然,時光老人出現了,我坐上時光車,嗖的一下回到了以前,我迷迷糊糊的走呀走,走到了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裡有連綿起伏的高山;有綠油油的小草;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翠綠的大樹,枝頭上有可愛的小鳥;有汩汩的溪流,小溪里有自由自在,游來游去,活蹦亂跳的小魚;有飛流的瀑布;有悠悠的白雲;還有湛藍的天空。那裡鳥語花香,綠樹盛陰,真是美麗極了,令人心曠神怡。

  我走啊走,來到了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好似綠色的地毯,又好似綠色的海洋。草原上有成百上千的牛羊,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黑、白的大花,又好像海洋中的小魚。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看見空中閃閃發光的星星,好像在眨眼睛。忽然時光老人又出現了要把我送到現在的世界,我依依不捨,刷的一下又回去了。

  到了現在的世界,我走在路上,烏煙瘴氣,有很多汽車發出的臭氣和刺耳的喇叭聲,真是吵死人了;我走呀走,看到人們把大樹一棵棵砍下,許多鳥兒無家可歸;又看到黃河裡的水又黑又污,小魚們一個個死去;小花小草被人踩摘;天空沒有以前那麼湛藍了;到了夜晚,也看不見幾顆星星了;有的人在森林裡放火,漸漸地森林變成了沙漠,很多人因沒有水喝而被渴死了。

  我要呼籲大家,如果愛我們的家園就不要傷害他,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請保護環境。

  四年級:開心笑呵呵



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