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爭吵,有必要嗎?300字作文

爭吵,有必要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星期五的早上,同學們正在興緻勃勃地和陳老師玩“瞎子摸人”的遊戲。可本不該發生的事情卻發生了…… 

只見小楠坐在地上,眼流着恨的淚,晶晶在一旁若無其事的站着。小楠對老師說:“晶晶把我推倒了!”晶晶卻振振有詞:“是小楠先打我頭的,況且我是一個女孩,哪裡能推倒他呢?”“是小楠先用很重的力氣打晶晶的頭,然後晶晶就輕輕的推了小楠一下,小楠就故意倒在地上了,他是為了報復晶晶。”“是小楠用很輕的力氣打晶晶的頭,晶晶重重的推小楠。”同學的意見不一。 

下午,兩個人的臉上都沒了怨恨,也許他們已 

忘卻了這件事。也許他們心裡還藏着對對方的恨。也許這件事給他們幼小的心靈蒙上了一層陰影……生活不可能很完美,難免會發生一些磕磕碰碰,只要我們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別人,生活中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會煙消雲散。在我們和別人發生爭執的時候,不妨靜下心來想一想:爭吵,有必要嗎?  

爭吵,有必要嗎?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