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包里的爭吵500字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從小明的書包里傳來一陣陣吵鬧聲。

  鉛筆大聲說道:“要不是我,主人能寫出這麼漂亮的字嗎?我才是最棒的。”橡皮擦聽了反駁道:“要不是我,你寫錯別字時靠誰,所以我才是最棒的。”高傲的書本嚷着:“你們算個毛球,主人寫字還不是要看我才能寫好,我才是最棒的。”鉛筆反駁道:“如果沒有我,主人怎麼寫字啊!”削筆刀大怒道:“你算個什麼東西,要不是靠我你的頭能怎麼尖嗎?能寫出這麼漂亮的字嗎?”文具盒突然將橡皮擦壓得喘不出氣來說:“有種就來比武藝啊,看我的泰山壓頂。”話音一落,鉛筆大聲道:“吃我一棒。”鉛筆把文具盒打翻在地。

  這時,吵鬧聲驚動了書包爺爺。它聽了鉛筆敘述了爭吵的原因后,語重心長的說道:“你們只發現自己長處,沒有發現自己的短處,你們應該取長補短、團結一心,才能為主人更好的做事,只有在奉獻中,才能體現出你們的價值。”聽了書包爺爺的一席話,文具們慚愧的低下頭。接着鉛筆扶起文具盒,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sorry,文具盒老兄。”“沒事,鉛筆小兄弟。”文具盒答道。於是大家各歸其位。

  文具們回到書包中,靜靜地等待主人的召喚……

  五年級:劉鑫榕



書包里的爭吵 標籤: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書包里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