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覽梁園400字作文

遊覽梁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那炎炎夏日,要是能到一個開滿荷花的湖邊欣賞荷花,在觀賞荷花時,還有微風拂面,湖面上漾起一條條細細的波紋??這可是驕陽似火的夏天的一大享受啊!

  這不,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梁園玩。梁園,到底是什麼呢?我心裡升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到了梁園,我才知道梁園是一個大大的院子。

  這個院子可真大呀!裡面的景色非常美麗。難道不是嗎?荷香小榭有很多很多的荷花,那麼艷麗,那麼迷人;在很遠就能聞到它的香味。荷花的一邊有一個小涼亭,涼亭的中間有一塊大樹雕,上面雕着百鳥歸巢。韻橋上也有一個涼亭,只不過在橋的中間罷了。但韻橋原橋已在清末民初時倒塌了。韻橋的這次重建是按原橋的結構以及式樣重建的。湖中石形狀千姿百態……梁園處處盡顯大自然的生機,這一點,不難看出,繞着湖走一圈就明白了。除此之外,梁園還有好多奇景呢,但我一時也找不了這麼多,留着下次再找吧!最後,我老大不情願地走出了梁園的大門。因為梁園的景色那麼美,幹嘛不多呆一會兒再走呢?

  啊,梁園真美!
 



遊覽梁園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