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覽德陽燈會400字作文

遊覽德陽燈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上,大伯帶我去觀燈會,我很激動,也很高興。因為我聽說這次的燈會可謂是美食的天堂、歡樂的海洋、彩燈的世界。

  我們來到燈會現場人山人海,彩燈全亮了,可熱鬧了,人們邊走邊聊,個個喜氣洋洋,好一片熱鬧而和諧的場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燈組是“復興之路”,是一幅長長的畫卷,高鐵、高樓大廈,說明德陽越來越好,也體現了中國近百年來從舊主義到現代的繁榮富強的一條艱難復興之路。再往裡走,湖上有“大黃鴨”和“年年有餘”的燈組再加小朋友們最受青睞的熊出沒、海盜船,色彩明麗,栩栩如生,給小朋友們增添了驚喜和歡樂。“馬踏飛燕”燈組展現了我國精湛的陶瓷捆紮工藝,喜迎四海賓客。“花開映明月”以火紅的色調、樹上掛着的一個個金黃色的太陽笑臉,展現了人們安居樂業,其樂融融。

  賞燈走累了,肚子也“咕咕”叫了。不急,前面就是美食街了。走進去,香味就撲鼻而來,讓人聞着就直流口水。有四川三大炮、天津狗不理包子、長沙臭豆腐等全國各地的知名小吃都擺在美食街呢!等你吃飽了,就可以繼續賞燈會了。

  這次的燈會還真是彩燈的世界,歡樂的海洋,美食的天地。四年級:821432142

遊覽德陽燈會 標籤:德陽作文 燈會作文 元宵燈會作文 逛燈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