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文化公園600字作文

游文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文化公園 

  我的家鄉是坐落在贛江河畔的吉水縣城,這裡有一座美麗的文化公園。 

  初冬的一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文化公園遊玩。一進公園,首先看到一個廣場,廣場正前方有一個舞台,舞台下面用鮮花擺放的七個大字“吉水人民歡迎您”特別醒目,表達了吉水人民對朋友的熱情。在廣場兩旁各有四棵古樟,像守護文化公園的衛兵。廣場很大,在冬日和陽光下,許多小朋友在這裡玩耍,有的在溜冰,有的在做遊戲,非常熱鬧,廣場兩側的長凳上,還有許多大人在聊天。 

  穿過廣場,我們來到了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很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悠閑自在。在人工湖上,橫貫着一座橋,叫做“時空廊橋”,橋上人來人往,不時看到有人在拍照留影。在橋頭,有人正在給湖裡的魚餵食,圍了一大群人觀看,金色的鯉魚聚在一起為了爭搶食物,激起片片水花,在陽光的反射下,非常好看。

  從時空廊橋下來往前走,是一條寬闊的石板路,路的兩旁是兩排高大漂亮的銀杏樹。銀杏樹的葉子已經枯黃,一陣微風吹來,樹葉嘩嘩地從樹上落下,像翩翩的蝴蝶在漫天飛舞,然後停在我們的頭上,衣服上。 

  走完石板路,就來到了花壇前,哇,真美啊!這裡簡直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有金色的菊花,有潔白的茶花……還有許多我不知道名字的花,雖然是初冬時節,但是各種各樣的花仍像趕集似的聚擾來,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我們走在花壇中間,花香撲鼻,沁人心肺。 

  走過花壇,我們來到了文化公園的盡頭——贛江河邊,江水緩緩的流着,遠處幾隻小船航行在廣闊的江面上,從江上吹來清新的風,讓人心曠神怡。

游文化公園 標籤:文化作文 傳統文化作文 中華文化作文 廉潔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