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水滴旅行記之旅遊文化700字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之旅遊文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水滴剛打開QQ郵箱,看見了一封新郵件。原來,他的朋友江、河、湖、海要帶他周遊各國,看遍世界美景,吃遍各國美食。

  第一站,江帶他來到了英國。他們在泰晤士河裡散步,看見了倫敦塔橋,江說:“倫敦塔橋,是從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橋(泰晤士河上共建橋15座),也是倫敦的象徵,有“倫敦正門”之稱。該橋始建於1886年,1894年6月30日對公眾開放,將倫敦南北區連接成整體,塔橋兩端由4座石塔連接。登塔遠眺,可盡情欣賞泰晤士河上下游十里風光。假若遇上薄霧鎖橋,景觀更為一絕,霧鎖塔橋是倫敦勝景之一。”小水滴聽后,認為這是個奇迹。接着,他們又來到了—

  第一站之中轉站—大本鐘。“再往北走,就到了!”江說,“大本鐘是倫敦最具有特色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1834年整個西敏被大火所毀,目前的這座97米高的鐘樓是1837年維多利亞女王登基時建造的。大鐘造於1856年,以建造工程的第一名監督官本傑明爵士的名字命名,叫”BIGBEN“(大本鐘)。1857年該鐘出現裂痕,於1859年重新鑄造。新鍾重13。5噸,錶盤直徑7米,鐘擺重達305公斤。”小水滴聽得目瞪口呆,他沒想到原來國外也有這麼多奇迹!第二站,海帶他來到意大利,吃完披薩后,他們來到了比薩斜塔,海對他說:“比薩斜塔,位於比薩大教堂的後面,是意大利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鐘樓始建於1173年,設計為垂直建造,但是在工程開始后不久便由於地基不均勻和土層鬆軟而傾斜,1372年完工,塔身傾斜向東南。比薩斜塔是比薩城的標誌,1987年它和相鄰的大教堂、洗禮堂、墓園一起因其對11世紀至14世紀意大利建築藝術的巨大影響而被聯合國教育科文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小水滴聽后,拍手稱好。小水滴回去以後,便和兄弟姐妹說他去了各國旅行,吃了好多好吃的,他便把那些旅遊時的文學常識講給他們聽,他們也很羨慕小水滴有這麼好的待遇。

  小水滴這次的旅行結束了,下次再見面!

  六年級:燦爛星辰



小水滴旅行記之旅遊文化 標籤: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作文 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