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國際雕塑公園新春文化廟700字作文

游國際雕塑公園新春文化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國際雕塑公園新春文化廟會 石景山區實驗小學四(6)班

  喬萌

  元宵節那天,我們一家三口去國際雕塑公園逛文化廟會,那是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一天。

  一進公園大門,兩條飛舞的青龍撲入我的眼帘,它們嘴裡叼着球,身上披着絲帶,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節日的愉快和喜悅。

  我們沿着右邊的道路走,賣小件商品的地攤布滿了整個道路。道路的兩旁掛滿了許多好看的風箏,它們做工精緻,而且美觀,有燕子的、蝴蝶的、大雁的和蟬的;它們色彩豐富,有規律地排成兩行,給公園增添了許多節日氣氛。

  順着小路,我們來到了一個大廣場。那裡有圖書城和美食街,還有各種娛樂活動,如射擊、投籃、套圈、充氣城堡、諸葛亮迷宮等等。

  接着,我和爸爸媽媽去“通話王國”看冰燈展。那裡的冰都是彩色的:冰菩薩栩栩如生,冰水立方做得有模有樣,冰鳥巢刻得雄偉壯觀,還有冰船、冰城堡、冰柱、雪花迷宮……最令我難忘的要數冰滑梯了。小朋友們都帶着墊子,邊呼喊邊向下滑。看着孩子們一個個像快活的小鳥一樣滑下來,爸爸也忍不住要試試。他先把墊子放好,伸出一隻腳,另一隻腳卻伸不過去了,爸爸使勁拽,終於把另一隻腳伸出去了。墊子飛快地飛快地向下滑,爸爸故意學着小孩的樣子,舉起雙臂,叉開腿,高聲呼喊。我們都被爸爸滑稽的樣子逗樂了,爸爸自己也笑了。

  後來,我們又觀看了文藝表演“千手觀音”,武術表演“截拳道”,聽了“超級速算”講座,學會了一種速算方法……

  這是我第一次逛廟會,既玩得開心,又學會了許多知識,真不愧是“文化廟會”!

游國際雕塑公園新春文化廟 標籤:雕塑作文 國際兒童節作文 校園新事作文 校園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