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書300字作文

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年,學校都要從圖書館給我們借書。今天下午隊會課上我們看了一節課外書。

  思品老師將近幾年的《小讀者》發放給我們,我手裡拿的是第2006年第五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一本書很快就看完,正巧張雅也看完,我倆便交換看,沒過一會兒,班裡有點蠢蠢欲動,有的同學小聲說話,慢慢地班裡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亂竄起來,老師走上講台維持紀律。這時班上又鴉雀無聲,就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能聽見,我想要是圖書館這麼吵,早就把你請出去,還好這只是在我們班上。

  我喜歡讀書,書中有許多奧妙,它可以使我學到許多知識,它能使我們思維變得靈活,積累更多更好的好詞好句,使我們寫作時都能用上。使文章更加完美,給讀者留下良好的印象。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看書 標籤:愛看書作文 看書作文 我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