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看書300字作文

我愛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書,把它看作生命的一部份,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每天,我都會把書抱在懷中,不想離開它。有一次,媽媽帶我到牧人書店看書,我可是十分十分高興啊!我看了一些陽光姐姐小書房,越看越喜歡一手拿一本。我先看了《外號像顆怪味豆》,裡面的兩個主人公分別是外號:除減減,名字:陳佳佳......媽媽來了還不知道,媽媽見我看得津津有味,便問我:“今晚吃什麼?”“書。”我回答道,“什麼?你想吃書!”媽媽尖叫起來,把我從書世界拉回現實,我說道:“老媽,你來幹嘛?”老媽氣得大聲喊道:“回家,快點,以後不准你來了。”“嗚,不要,不要!”我聽了哭着說。老媽說:“我的小祖宗,你怎麼哭了,好好好,以後你天天來行不?”“那還差不多。”我破泣為笑地說。

   書,你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也是不可離開的一部份!



我愛看書 標籤:我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 愛看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