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看書300字作文

我愛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好習慣,就是愛看書,一拿起書就停不下來,所以,我家就放了很多書籍。

  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講故事,聽着聽着,我就想看看這個可以“講”的說的書。慢慢長大了,看的就不是那會“講”的書了,而是要自己用眼睛看的書了。

  慢慢的,我不知不覺的喜歡看書了,現在,要每天看一會兒書,如果,每天不能看一會兒書的話就會吃不下飯,睡不了覺的。因為受看書的影響,所以,我也很愛逛書店。我經常逛天河購書中心,我愛看人家寫的作文及日記。我最喜歡去南沙購書,因為,那裡的書非常新鮮,那裡的書廣州沒有。除了在內地逛書店,我去旅遊都逛書店呢,我去北京、麗江、昆明等地都逛過書店呢!就這樣,我就這樣愛看書。

  這就是我的習慣??看書。



我愛看書 標籤:我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 愛看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