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小男孩350字作文

那個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你待會就說是我打爛的”不會忘記這一句話,這一句話令當時還年幼的我哭了。

  記得當時我還很幼小,我在別人家玩耍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別人家一個很名貴的花瓶弄碎了,我當時不知所措,我當時腦海中就在想:“慘了,萌萌的父母肯定會罵我打我的,怎麼辦怎麼辦?”我想着想着眼淚都快蹦出來了,

  這時一個經常和我一起玩的領家哥哥安慰我說道:不用這麼擔心,你待會就說是我打爛的。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我當時立馬就哭了,領家哥哥這麼愛護我又幫我,我有時還欺負他。

  後來發生了什麼我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當時那個還很天真爽朗的小男孩,這麼替人着想,這麼勇敢。

  我感謝有這麼一個夥伴,我也不會忘記他年幼時的率直。

那個小男孩 標籤:一個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