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小男孩350字作文

一個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記得那次坐火車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當時我正在玩手機,過道上有個小男孩一直在往我這邊看,然後我就放下手機,衝著他高興的笑了笑,他就立刻扭頭看着窗戶外面,顯得特別的高傲。

  他過了一會兒就有意無意地慢慢挪動腳步走到我面前,跟我說你要不要跟我玩一會,我說好哇,你想玩兒什麼,我陪着你玩兒。然後這個小男孩兒,就說你考我一道題吧,我保證能答的出來。我笑了笑,然後就在腦子裡飛速想了一下,給他出了一道20個數以內的加減法題目,結果這個小男孩兒算了很長的時間,可是仍然算不出來,於是他就把自己的腳上的鞋給脫掉,帶上手一起掰手指頭算。算到最後,他快下車了,仍然沒有算出來。

  直到今天,我還記得那個小男孩兒下車的時候,臉上帶着那種失望的表情。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下次坐火車的時候我還能碰見他。

一個小男孩 標籤:一個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