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小偷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常常有一個幻想:加入我是一個小偷那該多好。你們不要誤會,我說的小偷不是平常的小偷,而是一個盜亦有道的小偷。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第一件要乾的事情是:把世界上所有的武器全部偷走,像“原子彈”“氫彈”“核彈”全部偷走。讓戰爭從世界上消失。和平的陽光灑遍了們一個角落。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第二件要乾的事情是:將所有危害人類生命的疾病全部偷走,像甲流,禽流感,艾滋病全部偷走。讓人類生活在們有疾熱門們也會病的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歡笑。人們和諧的生活在一起。

  我相信只要人人和諧相處,社會平穩。不需要這種小偷人們也會和諧的生活在一起。

   元一名城小學6年級 曹新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假如我是小偷 標籤:假如我是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