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小偷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小偷

  “小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骯髒的字眼,可對於我來說,它卻是一個美好的職業。大家聽了一定難以置信,不過請聽我為大家一一道來。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暗。因為黑暗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還會吞噬人們的心靈。很多違法犯罪的事都出現在夜晚,黑暗為罪犯提供了一個天然的屏障,使他們為所欲為,更多的人因此迷失了方向。所以我要做一個正義的小偷,讓光明更多一些,人們的心靈更純凈一些。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所有的垃圾。地球媽媽在遭受越來越嚴重的危害,廢水、廢氣、各色各樣的有害物質都在不同程度地傷害我們的地球媽媽。大家看一看吧,地球媽媽以往的意氣風發到哪去了?留在我們眼前的她滿身創傷!她哭了,她累了,難道非要等到她傷痕纍纍的時候人類才會覺醒嗎?我要做一個環保的小偷,讓地球重新找回以往的風采。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那些無法醫治、害人不淺的疾病。當人類被疾病折磨得呻吟不止,被無情的病魔奪去生命時,悲傷籠罩着我們,這時候,我要做一個剷除病魔的小偷,讓人類的眼淚更少,歡樂更多。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媽媽兩鬢花白的頭髮,這樣他們就會更年輕,更漂亮,更加神采飛揚。這時候我是一個孝順的小偷,讓父母更開心。更健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不利於人類的東西,偷走所有令人不快樂的因素,把它們遠遠地拋向黑洞,永遠不再回來。我想,我這樣的“小偷”,大家都會喜歡吧!

  江蘇南京江寧區上元中學初一:朱晨



假如我是小偷 標籤:假如我是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