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理解和挽回400字作文

理解和挽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那一去不復返了遙遠的時光當中,其實我會獨立一點的,看到的就是你的聲音。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明這些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那樣的親密而沒有解析。

  其實我們都應該是明白的,就算是咱兩個條件之下,依舊有夠自己獨立的思想。

  只是一直以來大家都沒有辦法理解和挽回那樣的一種情況。

  如果一直都用你自己的理所應當來麻煩別人的話,也許這根本就不是一種很好的情況,你想占別人的便宜,說不定會吃更大的虧。

  生活本來就交給我買了那麼多道理,如果你一直都假裝不聞不問的話,也許到最後還是你一時無首。

  只是覺得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還是充滿了,只有李大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你都只有努力奮鬥,卻從來沒有停下腳步來思考一下為什麼成功,為什麼失敗。

  所以那麼長的時間你都在自以為是的伴着自己以為對的事情。

  卻從來都不知道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符合科學道理。

  所以當你聽到這些消道消息的時候,就會那麼情緒激動,只是因為你內心沒有那麼多的東西可以放到開。

  你還總是抱怨別人這不好那不好,實際上都是因為你自己的問題。



理解和挽回 標籤:挽回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