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如歌300字作文

童年如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聽了《永恆的愛》這支薩克斯樂曲。

  我們隨着悠揚的旋律晃動着腦袋,閉上眼睛傾聽這美妙的音樂。那婉轉動聽的音樂讓我彷彿置身於坎坷不平的鄉間小路,讓我回想起那無憂無慮的童年,那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從腦海里消逝的快樂時光。

  那一天,春光明媚,慈祥的太陽一直在天空中徘徊,一道道金色的陽光透過雲縫照射下來,讓人感覺十分溫暖。我、弟弟和另外幾個小朋友在池塘邊打水仗。我們拿起石頭拋向水中,水花濺起一米多高,冰涼的水珠濺在我們身上,浸濕了半邊衣服。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後忍不住笑起來。我們笑得是那麼開心,那麼盡情。

  雖然那是三年前的事,但在我的記憶中還是那麼清晰。耳邊還不時傳來悅耳的音樂,那童年的快樂時光正如這首悠揚的歌!

  小學四年級四班  李樂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童年如歌 標籤:青春如歌作文 歲月如歌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 四季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