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樹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次,我站在大樹旁邊,用心去感受大樹。

  大樹的聲音是奇特的。我站在大樹邊上,一陣涼爽的清風吹來,枝搖葉曳,沙沙作響,既像大雨來臨之時的瀉水聲,令人感到絲絲涼意,又像有千軍萬馬在戰場之上奮力廝殺的振奮聲響,令人熱血沸騰。而樹上的鳥叫聲與樹葉的沙沙聲交織起來,清新悅耳。

  大樹的氣息是清新的。在樹邊,深吸一口氣,清新的空氣使我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摘下一片樹葉,細細聞一聞,我嗅到了它散發出的淡淡清香。我看到了樹上綻放的一個個小生命,令人感觸良多,而大樹散發的淡淡清香。不止令我,也令周圍的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大樹是一個大家庭,上面非常熱鬧。樹上枝繁葉茂,一隻只鳥兒在樹上捉蟲,它們好像和大樹達成了什麼協議。大樹的枝葉綠油油的,在陽光的照射下,葉子顯得油光發亮。鳥兒們在大樹伯伯的枝幹上築窩,跳舞,玩耍,不亦樂乎,它們把這裡當成了它們的天堂。而這些歡樂的鳥兒們也使得這原本就生機勃勃的大樹又變得更加生機然,交織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覺得,這根大樹不僅是鳥的天堂,還是為人們遮陽擋雨的一把巨傘,更是一個美滿的大家庭!

  莆禧小學六年級:陳毅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