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的心“死而復生”350字作文

那一刻,我的心“死而復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住在一條馬路旁邊,而那條通路的一個拐彎處,卻接二連三地發生車禍,眼看一條條年輕的生命即將逝去,而我們卻無能為力,我的心痛如刀絞。

  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和同學們一起去春遊,不知不覺,我們就走到那條馬路的拐彎處。“嘭”,一個巨大的聲音在我們耳邊回蕩,“怎麼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問起來。一會兒“滴嗚滴嗚滴嗚滴嗚”的警報聲響起,我們這才知道出了事。原來,這裡一位司機要去給他媽媽過五十大壽,就以每分500米的車速趕回老家,卻不巧,撞到了一位匆匆忙忙趕路的行人。那位行人的身體被撞飛,頓時血花四濺,而警察訪問司機時,他卻百口莫辯,吞吞吐吐地說了六個字“我不是故意的”。

  到了醫院,那位行人經過全面檢查,緊急治療,終於解除了性命危在旦夕的噩耗。而當時我的們哭笑不得。

  那一刻,我的心“死而復生”!



那一刻,我的心“死而復生”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