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讓中國更美麗1200字作文

愛讓中國更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愛讓中國更美麗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作者:王文燁 

  曾有多少人在讚美關愛,它使人生如此美麗。又有多少人在歌唱關愛,它使人們倍感幸福。愛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愛是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無助時,給予我們幫助和鼓勵;愛更是一條奔騰向前,永不竭止的小河,讓我們生活的小舟駛向美好的彼岸。 

  在昨天晚上,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真是感觸更深。 

  一。愛就是分享 

  第一課由“喜羊羊”當班長,他活撥可愛,調皮好動,引起全場觀眾捧腹 大笑。還有許多幼稚活撥的來自草原的小朋友。李宇春的歌使全場觀眾以及電視機前的【朋友與她同分享快樂,分享幸福,,沉浸在愛的海洋中。最後玩了一個遊戲就是兩個人站在一列,前排的人往後倒,後排的人接住他(她),只要他們團結一心,就不會有危險,前排的人若有危險,後排的人一定會全力以赴幫助。喜羊羊做了課後小結:“少智國志,少強國強。愛,讓中國更美麗”! 

  二。愛是力量 

  第二課講了台灣大颱風,許多志願者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救助遇險的災民。節目組還邀請了功夫之王——李連杰。他告訴我們:武功的最高境界就是智慧,也是微笑,更是愛。在本環節S.H.E和李連杰同小朋友們又做了遊戲:六個人用自己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抬起一個人。遊戲非常成功,它向我們說明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真可謂:“付出愛,傳遞愛,小愛匯成大愛,愛讓中國更美麗!” 

  三。愛是承擔 

  第三課請來了小哪吒,只見小哪吒滑着滑板同李小龍的扮演者陳國坤一起出場了。他們講了本課的中心:“生活是挑戰,生命是希望……”。在本節課上有一個叫馬鵬飛的故事感動了所有的人。馬鵬飛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他一直跟奶奶過着艱苦的日子。但因為奶奶疾病纏身,在他五歲的時候,奶奶的眼睛看不見了,從此所有的家務落在了他幼小的身體上。每天五點半起床做飯,要照顧奶奶,還要學習,現場的觀眾朋友們都為此震撼,為此感動。我想電視機前的朋友們也同我一樣被這個真實的故事所吸引和感動吧。讓我們伸出友愛之手,去關心和幫助那些需要支持和幫助的孩子們吧,讓愛因此而延續。“人心齊,泰山移。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讓我們一起關心少年兒童,因為“少年當自強,愛,讓中國更美麗!” 

  四。愛是榮耀 

  不知不覺,第四節課來臨了。在這節課了,我們看到了航天英雄楊利偉叔叔。他向我們講了神六發射的故事,再一次驗證了知識可以創造奇迹的說法。就讓我們認真學習,掌握高端科技本領,我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吧! 

  我們都渴望幸福與真愛,那就應該學會去關愛他人。得到他人的關心是一種幸福,關心他人更是擁有更多的幸福。讓我們一起去關愛他人,並因此得到幸福。關愛不是短暫的,而是長久的;關愛不是有限的,而是無限的。我堅信: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讓中國更美麗 標籤: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