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犬400字作文

愛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愛的動物,而我喜愛的動物是狗,狗是一種聰明又忠實的動物。

  我家的狗因為全身雪白又胖胖的,所以我給他取名字為雪球。雪球的耳朵尖尖的,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大大的貪吃的嘴巴。雪球的四肢強壯而有力,跑得非常快,我猜想:就算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來了,也不一定可以追上雪球。雪球身上最可愛的地方就一定要數雪球的尾巴了,蓬蓬鬆鬆的大尾巴在雪球的身後使勁地搖來搖去,特別是雪球在見到熟人之後,搖得特別凶,讓我們一看見就想摸。

  雪球成為我的愛犬不僅僅是因為它長得十分可愛還有一個就是十分忠心。

  一天早晨,我與往常一樣乘車上學,不一樣的是雪球也來送我了。雪球和我爸爸一起目送我上車后,車開走了,可雪球也不見了蹤影,當爸爸千辛萬苦找到它時,它正在學校門口坐着呢,好像在說:主人怎麼還不出來呢。我都等了她一半天呢!人們都說狗有靈性,可以聰明到除了不會說話之外,與人沒有兩樣。而我的雪球雖然不聰明,但永遠是我的愛犬。

 四年級:雪中飛翔

愛犬 標籤:愛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