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好! 

  我與你是同一個人,我們同吃同住、同學習。也就是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最近我發現你的毛病有犯了。為了讓你能及時改正缺點,我決定給你去封信。 

  從前,你做事還有那麼點仔細,學習還有那麼點認真。可是最近你讓這一點仔細、認真飛得無影無蹤了。就比如說那一次...... 

  那天,數學老師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葯,竟然發了一張全是計算題的試卷。你滿不在乎地把卷子往書包里一塞。心想:那些什麼思考題、奧數題哦,不是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嗎?難道我還怕這小小的計算題。我以為你這樣看待計算題,一定是胸有成竹了。可是萬萬沒想到,你回家並沒有馬上做,而是坐在了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動畫片。看完動畫片已經是6點多了。這時你也沒有去寫,而是坐到了桌子前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等你吃飽了、喝足了,你才慢吞吞地去寫作業。你一翻作業,再看看時間,便胡亂地寫起來。三下五除二,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寫完了作業。你就去洗了澡,爬到了床上,美美地睡覺了。作業壓根就忘了檢查,鬼知道錯了多少。結果第二天被老師罵了個狗血淋頭。 

  XXX啊!你何必呢?為了一丁點玩的時間,竟忘了自己的任務。嗨,划不來啊! 

  祝你今後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你心中的小狗 

  2005年6月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