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拯救地球大結局400字作文

拯救地球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們倆輕輕地降落到了地面上,興奮地呼喚着長老們,卻沒有一個人答應她們.萱萱隱隱地感覺到氣氛的詭異,不由得握緊了魔法棒,拉上茵茵,悄悄走進了總部.總部里靜得可怕,偶爾會聽見從後面池塘里傳來幾聲“呱呱”的蛙鳴.房間里都沒有人,長老們的身子都這麼虛弱,肯定不會走遠.但是,他們在哪裡呢?萱萱下意識地看了看茵茵.天啊!茵茵,茵茵的身體竟然在一點點地消失,一點點地變得透明!萱萱嚇傻了,好一會兒才放聲大哭.她哭,並不是因為害怕自己消失,而是為自己的好朋友茵茵傷心,惋惜.忽然,一個甜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是茵茵.“萱萱,馬上你就可以和我們在一起了,我們都是地球的保衛者,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保護地球.現在,地球安全了,我們的使命也就完成了,也該走了.”“去哪裡呢?”萱萱驚恐地發現自己也在消失.“不知道,大概是去天堂里吧,去雲遊四海.當月亮像圓盤一樣圓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變回人形,在這短短的一天里,慶祝自己的節日.”她們飛向天空,看着美麗的地球,微笑着,漸漸遠去,遠去…… 

 後來,經常有人在元宵佳節的時候,會看到在森林深處,有火光在閃爍,閃爍……

拯救地球大結局 標籤:拯救地球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