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暗—森林500字作文

黑暗—森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叫薇薇。

  一天,正在尋找吃的的薇薇來到了“黑暗森林”。即便是再勇敢的勇士也不敢隨便來這裡遊盪,可是薇薇來了。她的媽媽讓她到城裡去賣布,薇薇照做了。可就在即將到達市中心的時候,百年一遇的再難再次發生了。

  那是一百年前的事兒了。有一個女孩去“黑暗森林”里抓兔子(一百年前黑暗森里還叫快樂森林)。結果,那女孩再也沒有出來過,城裡的大人們紛紛前往森里去找那個女孩,可是不但沒找到人,進去的人就再也沒有出來過。就在這時,一個老巫師披着深紫色的袍子走到人們面前,舉起她深藍色的水晶球,對人們說:“詛咒終於出現啦!那是我奶奶的故事啦!我奶奶預言總有一天會有一個女孩來森林裡抓魔休兔子,那兔子玩玩抓不得,抓了整個城鎮知道毀滅都會被詛咒着!而那個愚蠢的姑娘,正式啟動了詛咒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們並不知道,其實老巫師就是那女孩的媽媽。她後悔死了,她根本想不到自己的奶奶的預言竟會是真的,而且目標就是自己的女兒!

  薇薇至今還沒有從“黑暗森林”回來,人們漸漸把這個事情淡忘了。

  其實薇薇,就是那個老巫師。老巫師把自己的靈魂送給了子孫後代,又趁時機把靈魂奪了回來,為她的女兒進行百年送葬。

  外語學院四年級:莫淺淺



黑暗—森林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