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狗仔之旅500字作文

我的狗仔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狗仔之旅 

  喻琢成 五(3)班 育才一小 

  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就是——想象。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隻名貴的牧羊犬在一個寵物店降生了。 

  自從我出生開始,吃得是最好的狗糧;喝得是專門為本狗研製的狗飲料;玩得是激光槍,可是,就在一天晚上,一個牛高馬大的彪形大漢硬是把我抱出了“故鄉”,仍憑我怎樣掙脫,就是逃不出他的“手臂心”,對於已經眼淚汪汪的我,只能默默地在心裡想着:再見了!我的“故鄉”! 

  “嘶”一陣剎車聲驚醒了我。 

  我一看,我躺在一個小女孩的懷裡,她輕輕地撫摸着我,一股親切感猶然而生,然後,她打開門,把我揣在懷裡,徑直向一棟豪華別墅走去。 

  原來,她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女兒。她把我安置好,等她走後,我不管不顧地到處亂跑起來,等到她回來,沒看見我,急得哭了起來,我見她那麼著急,趕緊跑過去用我的身子蹭一蹭她的腿,她一看到我,就笑了起來。 

  之後,我和我的小主人一直過着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我一直沒看到她,心裡不由地擔心起來。 

  就在這一天的晚上,我聽見了保姆說了一句讓我痛苦萬分的話:“那個小女孩得了癌症呢。”聽到這句話時,我心都碎了。 

  一想到以後她再也不會陪我玩拔河,比賽跑步,我簡直不敢相信。 

  小主人的死訊很快傳到了我的耳朵里。 

  早晨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的狗仔之旅 標籤:我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我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