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之秋300字作文

校園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之秋 

  秋天悄悄的來了,來到了田野上,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大地在秋風的督促下,換上了迷人的金裝,我們學校也不例外。 

  校園的秋天,秋蟲爭相鳴叫。蟋蟀,蟈蟈,紡織娘,知了......一聲聲,一陣陣,一片片,忽遠忽近,時大時小,如訴如歌,組成了一首秋天的奏鳴曲--那是這些歌唱家們的傑作。 

  秋天的精靈,穿着單薄而美麗的涼衫,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你看!一群群五彩繽紛的“蝴蝶”,開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了!也許你會問:“秋天怎麼可能會有蝴蝶呢?”那是一片片別秋風吹落的樹葉!瞧,它們五顏六色的:紅的,黃的......多漂亮啊! 

  校園的秋夜“熱鬧”非凡,聽!那些歌唱家們又登台表演了!它們在秋天的原野上,在草叢裡,在牆角里,將又要開始它們的演奏。 

  啊!金色的秋天,滋潤心裡的秋天,她把我們攬進好寬闊,好寬闊的胸膛,輕聲告訴我們:學習吧!努力學習吧!



校園之秋 標籤:田野之秋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校園之聲作文 校園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