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打遊戲的可憐蟲400字作文

打遊戲的可憐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這一切真的如同我們所說的那樣,沒有一個終結點的話,我想我們無論怎麼努力都跳不了這個坑,都始終被束縛在這裡。

  如果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在這裡等待着的其實並不是我們最初的面貌,而且在那些過程當中,不管他們喜歡做什麼還是做了什麼?對於我們的意義也並不大。

  也許這樣就能嘗到好處的聲明了,為什麼他們總是不那麼在乎你,總是那麼容易的,忽視你,其實每個人都那麼忙。他們又怎麼會有多餘的精力來注意你,關心你呢。

  打遊戲已經剝奪了他們全部的生命和精力。也許在你眼中,或者是在所有不打遊戲的人的眼中,他們都變成了遊戲的奴隸和可憐蟲。

  你又何必與這些可憐蟲來斤斤計較呢!而且如果你一旦真的很在乎這些破事兒的話,說不定就一下子能夠拉低你的層次。

  就算是在某一個瞬間,你真的想明白了很多的東西,但是在這樣的時候能夠決定你命運,或者是整個決定你心情的還是你自己的自我意識。

  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場景下都要對自己有一個合理的定位,也許應該去找到那種很好的機會,不要讓自己的大學時光虛度。



打遊戲的可憐蟲 標籤:打遊戲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 可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