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還缺啥300字作文

我家還缺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背投,有空調,有VCD,家用電器樣樣齊全。可是,我總覺得我家缺少點什麼?

  “飯吃得快,趕快做作業!”媽媽下命令了,我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如果稍慢一點,媽媽就會嘮叨個不停。飯後,我剛做完作業放下筆,爸爸又來催了:“快去彈鋼琴!”哎,我每天有做不完的作業。走進家,猶如走進了“禁閉室”,連小便的工夫也抽不出,爸爸媽媽每天圍着我轉,恨不得我一下子學會大學的知識。於是,電視機在我家成了裝飾品。

  有一次,我考試得了“良”,媽媽見了,揚起手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說:“真笨!”爸爸心疼我,對媽媽說:“孩子出一點錯,也難免的。”媽媽更生氣了,說:“跟你一樣,也是下崗的料。”爸爸和媽媽吵了起來,我只好捂着耳朵,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每當我站在陽台上,看見別人的爸爸媽媽陪着孩子散步、玩耍,我羨慕極了,獃獃地想着:我家缺點什麼呢?



我家還缺啥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