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了一回盲人400字作文

我當了一回盲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晚上,我當了一回盲人。我用紅領巾將自己的雙眼蒙住了,眼前頓時一片漆黑。我覺得十分恐慌。 

  吃晚飯的時候,我用兩隻手不停的摸着找着飯桌。忽然聽見“砰”的一聲,我兩眼直冒金星,原來是我撞在牆上了,我又往前走着,終於走到了桌子邊,剛想坐下來,誰知表哥抽掉了凳子,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揉了揉屁股再一次坐了下來。誰知這一回我坐在了媽媽身上,讓媽媽哭笑不得。第三回,我終於找到了一把椅子坐了下來,然後找筷子。一開始我竟然將筷子拿反了,哥哥哄堂大笑。我終於將筷子拿正了,想吃一塊肉,可是只聽一聲“辣死我了”原來我吃了一塊大大的生薑,我可真是難受急了,眼淚都流出來了,那感覺可真不好受。還有更有趣的呢,我喝湯的時候,一下子把湯全部倒進了鼻子里,可嗆死我了,只聽見其他人都在哈哈大笑。後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喝到了湯...... 

  兩個小時的體驗時間到了,我終於脫離了那無邊無際的黑暗雖然今天做盲人只有兩個小時,我卻覺得有很長的時間.我覺得我們應該關愛殘疾人,因為每個殘疾人都非常的堅信,而且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嘲笑殘疾人,而應該給他們一些溫暖。 

  指導老師:周榮麗

我當了一回盲人 標籤: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 盲人作文 體驗盲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