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惡作劇”高手900字作文

我是“惡作劇”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戚長輩來我家做客,看到我都說我長得斯文,這話沒錯,在平時我總是謹言謹行的,可是誰知道我興緻來時,也是一個“惡作劇”高手哦。下面就把我最得意的“惡作劇”作品拿出來供大家欣賞一下。 

那次,我們小組值日!4個女同學,2個男同學,恰巧,我的死對頭蕭聲也在這一組,平時她總是拿我“開刷”,今天,我非捉弄捉弄這個死對頭不可。掃地完畢,女生負責擦玻璃,我和董特負責提水,這水提回來就是給她們擦玻璃用的。一路上我和董特商議:慢慢走,讓她在教室里等着。我們像烏龜一樣慢吞吞地走着,每走一步,就回頭望着教室,說:“死對頭,慢慢等吧!”擰開水龍頭的時候,我們還想着再慢一點,於是我和董特開始了一場“七劍大決戰”。 這一戰足足打了20分鐘,一看錶已經5點30了。提起水桶的時候,我又抓了兩把黃泥撒進水裡,攪拌一下,一桶清水變渾濁了。 

到了教室,我們一放下水桶就開溜了,我一邊往外走一邊想:“我讓你越擦越臟,明天一定被老師批評的!”聽女生們的小道消息,那水她們根本沒用,自己又去提了兩桶過來,提水的時候把衣褲都弄濕了,還差點摔跤呢。聽了這個消息,我捂着嘴巴偷偷地笑着。 

哥哥洗澡的時候,總喜歡把衣服脫在門口。那次,我偷偷地把他的衣服藏了起來,心想着,哥哥光着身子走出來的樣子一定很尷尬。五分鐘后,哥哥伸手一摸,衣服不見了,就問我:“弟弟,我的衣服呢?”我說:“我怎麼知道,可能被小偷偷走了。”哥哥說:“不會的,一定是你……”哥哥話還沒說完,一看自己,身體光溜溜的,他趕緊用手遮掩,向我要衣服。我說:“好!走貓步模特訓練。”哥哥無可奈何地走了起來,我一看,笑彎了腰。 

炎熱的夏天,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我問:“媽媽,先打開,給我吃一點嗎?”媽媽說:“不行,等你哥哥回來再打開。”趁媽媽回房間的時候,我把西瓜抱過來,放在桌子上滾過來滾過去。媽媽聽到聲音走了出來,說:“你在幹什麼?”我對媽媽說:“我在做實驗。”媽媽問:“做什麼實驗啊?”我轉頭看媽媽,剛要回答,突然一個失手,西瓜撞到牆上,“嘭”的炸開了。我喊:“媽媽,西瓜炸了。”媽媽一看,說:“都炸了,還不快吃!”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呵呵,我的“惡作劇”還行吧,是不是可以稱高手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 馮銳鵬

我是“惡作劇”高手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