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校園風景優美,充滿歡樂,每次我走進校園,都會被校園的景色深深地吸引。 

走進校園,有兩個大花壇,花壇周圍起這一圈圈潔白的瓷磚,花壇之間的地上還鋪了地磚,把這校園一角裝飾得格外美麗。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花兒就爭先恐後的長了出來。一朵緊挨着一朵,如果你扒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樹旁的小草。這些小生命也一定很想讓人們來欣賞自己吧? 

當夏日來臨時,花壇頓時又變成了另一番景象。楊樹伸開葉子,好像一個巨人,遮住了直射的太陽,整個校園,綠瑩瑩的。偷偷向上看,彷彿進入了神話世界。微風一吹,青霧繚繞,令人神清氣爽,飄然欲飛。 

蕭瑟的秋天來臨了,花壇里到處是枯枝敗葉,可就是在這落葉中間記住菊花隨風擺動,雖然,花壇中菊花為數不多,但經常受到同學們的讚賞,是因為它有着傲霜鬥雪的性格。 

嚴冬來臨,雪花飄飄揚揚的散落而下,各種樹木乾枯,但那蒼松仍然像小衛士一樣,傲霜鬥雪,迎接燦爛的新明天!

  校園一角——畫壇是老師和同學們經常光顧的地方,他幫助我們消除了疲勞,帶給了我們許多的樂趣。我愛我們學校,更喜歡校園的花壇!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