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衛門口小學是一所美麗的小學。它座落在祖國的懷抱里,擁抱在南方一座繁華的小城的一角。

  清晨,走進豪華的鐵藝大門,就聞到桂花的香氣,使人覺得秋高氣爽,心曠神怡,隨着香氣走動,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矩形花壇,其中最顯眼的要屬被四季青松圍繞着的枝繁葉茂的桂花樹呢,環繞着桂花樹的是四季常綠的萬年青,它顯得格外精神,你看那環扣着萬年青的一排排粉紅的月季,在那兒盡情的綻放,隨着風兒翩翩起舞,桂花旁是一棵還沒美麗的桃花樹。“杜鵑”好悅耳的名子,雖然它開始在秋風中凋謝了,可一朵朵仍然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你看那一串紅,可真稱得上是絢麗多姿啊:有的還是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給花壇增添了幾分色彩。加上石鐘乳的點綴,還有五彩蝴蝶飛揚,顯得分外美麗、生機勃勃。

  花壇的地下是小草作毯,它艱強的穿過土地,調皮的擺動着身軀,花壇中還有幾條用鵝卵石鋪地的路,用金色鑲邊,你可別小看這幾條路,它還有鍵身的作用。

  “鈴”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湧向花壇,欣賞這美麗的景色,補捉作文靈感。

  校園一角讓校園具有特殊魅力,讓校園四季青松環繞,花兒絢麗多姿,蝴蝶五彩飛揚,校內鳥語花香,使校園的天更藍,雲更白,陽光更燦爛。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