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東湖500字作文

我愛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東湖是硬的,東湖是軟的,東湖是活的,東湖是靜的。 

  東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 

  東湖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條條,像一幅迎風舞動的綢緞。 

  東湖是活的。層層波浪迎風而起,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 

  東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我想:當年大自然在創造東湖的時候,一定毫不猶豫地甩下那些精細的刻刀,酣暢淋漓地揮舞着最大的畫筆,一抹黃,一抹綠,一抹藍,盡情潑灑。 

  東湖有博大的胸懷。一條青綠的柳葉一不小心從湖面上劃過,那條柳枝很害怕,以為東湖爺爺會責怪它,誰知東湖爺爺只是微微笑笑,小小的漣漪隨着笑聲,飄向遠方。 

 我想:湖中一定有個水晶宮,那是個金色的家園。不然她為什麼整天那麼快樂?水晶宮裡一定有一塊巨大的翡翠,不然湖水怎麼會那麼綠? 

  靜的東湖可愛,雨中的東湖更可愛。 

  細絲般的春雨輕輕地飄下來,不停地織,織出這綠色的“錦”,“錦”上無窮無盡的圓環,像姑娘綉出的團團新生的蓮葉。春雨來的時候,湖面上最熱鬧,你看,天空中一道亮光,那是開幕的禮花上了天。“轟隆”,禮炮響了,大會馬上開始了。大雨一落,聯歡會立即開始。你看到那湖面上朵朵競相開放的雨花了嗎?那是正在翩翩起舞的金魚姑娘頭上的簪花,你想知道節目是否精彩,那“嘩嘩”的雷鳴般的“掌聲”會告訴你的……

我愛東湖 標籤:東湖作文 游東湖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東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