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東湖的美500字作文

東湖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東湖的美

  這天,我去了東湖公園,那藍藍的天、綠綠的水、青青的草,這一切都讓我無法忘記。

  我坐在岸邊,靜靜地感受着這風、這水、這一切的美

  東湖,是一個巨大的人工湖。它美,美在大小,美在顏色,美在無邊無際的自由中。整個公園,都圍繞着東湖,像戰士一樣的守護着它。湖面,波光粼粼,不時有幾條調皮的魚兒躍出水面,展示着金光閃閃的魚鱗,隨即又落了下去,濺起一片水花,盪起一絲的漣漪。水,很乾凈,呈綠色,整個大湖像一個碩大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耀眼。我想:這裡的環境真好啊!天天能在這裡的話,準保能成神仙!

  綠色,除了能在水面上發現。岸上也不例外的。岸上最多的是小草。當一根一根小草匯聚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多麼可愛啊!微風,悄悄地吹來,小草緩緩搖動着自己那柔軟的身軀,在土壤舞台上,輕盈的跳起了自己的“芭蕾舞”。同時,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梳理着自己長而軟的長發,讓風吹走污漬、吹走煩惱,帶着快樂去迎接每一個來到東湖的人。

  天,是那麼的藍。不知為什麼,我一看到天,就會聯想到人的心胸——一個比天空還要廣闊的地方。

  雲,是唯一點綴天空顏色,它變化無常,卻使天空增加了一份神秘感。

  東湖的美,不僅美在外表,還美在內心,這樣它是一種美,純潔的但卻是最能震撼人心的美!

  也許,人也是這樣的吧!

 初二:幼稚范er520

東湖的美 標籤:東湖作文 游東湖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東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