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東湖記憶600字作文

東湖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東湖,這是一個城市街道小區,樓群整齊排列,象一個小村落,因為在風景區中,四季風景如畫。綿延山峰蜿蜒在他的周圍,像是守護神般地庇佑着,沉澱着我少兒時好多生活記憶。

  清晨,鳥叫聲,讀書聲,人們的吵雜聲,譜成一首交響曲,深入人心。在這個小小的村落里,有着一個清澈的湖,由於位落東邊,其名東湖。雖不大,但也不小。每天在這面恍若明鏡的湖面上倒映着在這裡的人們的生活。

   岸邊,屹立着一排木棉花樹,筆直的身軀像一個個侍衛捍衛這兒的安全,一到冬天,樹上開滿了一朵朵似火焰般的花朵,為冬天增添了幾分炫色。春天,樹上結滿了棉花,這要風姑娘往這一走,它便紛紛落下,隨風而走,倘若無人去撿,他便在那“定居了”但是這要風一吹,人們便都拿着袋子去撿,撿一袋又一袋,回去把仔去掉,晒晒太陽,裝成枕頭。天然的植物氣味伴隨人們進入夢鄉……….

  當天空中只剩下餘暉時,炒菜的鍋鏟聲似乎就是在叫還在嬉戲玩耍的孩子們回家。漸漸的,一陣陣菜香味也隨着微風掠過這個溫馨的東湖小鎮。而在繁星點綴的夜空下散步,是不是很浪漫呢?是的,在吃完晚飯後,居住在這裡的人們會坐到湖邊樹蔭下,聽着昆蟲的演奏,伴隨微風的撫慰,在群星燦爛的籠罩的下,盡情的放鬆,忘記疲勞,默默地享受着。

  雖然,我已經搬離了東湖,但是,它那美麗溫馨的畫面依然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



東湖記憶 標籤:西湖記作文 東湖作文 游東湖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