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睡覺也很難600字作文

睡覺也很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睡覺每個人都會,但如果能在呼嚕和夢話相結合的怪聲之下睡着的人很少,我也不例外。 

  我參加大姐的婚禮,很多人都在他的家裡住,大多數我都不認識,所以我只好被迫和二姐、楊姐姐和她奶奶一起睡。上床前我覺得很冷,所以我就沒有脫衣服,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兩點,一陣陣呼嚕聲把正生的很香的我從夢裡吵醒了,我想:哪個這麼沒有公德心,半夜三更的殺什麼豬啊,明天殺不行嗎?我到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是婆婆在打鼾,真是鼾聲如雷啊!多半我在旁邊敲鑼打鼓也聽不見我敲的聲音吧,然後就有人嘰里咕嚕得再在說話,“有鬼啊——”我大叫起來房間里一點動靜也沒有了,難道我活見鬼了,還是鬼聽到我說話就沒叫了,然後嘰里咕嚕的說話聲又響起了,我起來一看原來是二姐在說夢話,我又繼續睡了,可那呼嚕聲越來越大,我怎麼也睡不着。然後我開始數水餃(睡覺),一隻水餃、兩隻水餃……五十六隻水餃……三百六十一隻水餃,三百六十二隻水餃,我摸了摸我的枕頭,十分之八的地方全被汗打濕了,我看我是一隻水餃,我自身的體溫都要把我蒸熟了。然後嘰里咕嚕的聲音又想起了,就像在用外星語交談什麼東西一樣,我只好慢慢等了,能到猴年馬月他們的口水費完了自己就停下了。我等了五分鐘,我對他們的外星語交談實在忍無可忍了,就把燈一開說:“本人要上廁所了。”我來到廁所想:我看你們受得了我的強光刺目么。我上完廁所馬上會去,什麼!打鼾的打鼾,用外星語交談的交談,怎麼叫我睡覺啊,好想他們就有始無終一樣。 

  唉!看來有時候想睡個好覺也難啊!

睡覺也很難 標籤:睡覺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作文 第一次自己睡覺作文 第一次獨自睡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