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想飛的烏龜1100字作文

想飛的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想飛的烏龜 

  從前,有一隻想飛的烏龜。它覺得自己爬地太慢了,想有一雙翅膀。 

  每天,它都要去離家很遠多麼地方鍛煉身體,還要經過一條河。有一次,它剛要過河,突然聽見有一隻毛毛蟲在喊救命,小烏龜仔細一看,原來是毛毛蟲掉進了河裡。小烏龜連忙下河把毛毛蟲救了上來。毛毛蟲連聲謝道:“謝謝你,謝謝你、、、、、、” 

  在回家的路上,小烏龜一邊走,一邊哼着調兒欣賞花朵。並且與小螞蟻招呼:“你好,小螞蟻。” 

  “你好。” 

  雖然,這種生活很快樂,但是,烏龜卻為自己爬得慢而煩惱。 

  有一個神仙見它心地這麼善良,很同情它,便賜給它一對翅膀。 

從此,烏龜就有了翅膀。第一天,它很快樂。可是,時間長了,烏龜就不想要翅膀了。於是,烏龜飛上天,對神仙說:“請把我這對翅膀拿走吧?”神仙奇怪地問:“為什麼不要翅膀?有翅膀不是很好嗎?”小烏龜回答說:“有了翅膀,我就不能欣賞花了,也不能和小螞蟻玩了。所以,我不要翅膀。 

  話音剛落,小烏龜的翅膀沒有了,它從天空中掉下來。從那以後,小烏龜的貝殼上就有了傷痕。

  四(15)班 

  盛洋燕

  修改稿:想飛的烏龜 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笛鳴文學社 312030 盛洋燕 指導老師 茅寒春 

  從前,有一隻烏龜。

  每天,他都要去離家很遠的地方去鍛煉身體。有一次,他經過河邊,剛要過河時,突然聽見有一隻毛毛蟲在喊救命,小烏龜仔細一看,原來是毛毛蟲掉進了河裡。小烏龜連忙下河把毛毛蟲救了上來。毛毛蟲連聲感謝。 

  在回家的路上,小烏龜一邊走,一邊哼着調兒欣賞花朵。並且與小螞蟻招呼:“你好,小螞蟻。”“你好。”小螞蟻很快樂。 

  漸漸地,他不滿足於這樣的生活了,他為自己爬得慢而煩惱,看到天上的鳥兒他就想飛。 他很想有一雙翅膀。 

  有一位神仙見他心地這麼善良,很同情他,便賜給他一對翅膀。 從此,烏龜就有了翅膀。第一天,他很快樂,他看到了自己沒有看到過的景象。第二天,他還是在天上飛來飛去,還邊飛邊跟夥伴們講述在天上看到的東西。可是,時間長了,烏龜就不想要翅膀了。於是,烏龜飛上天,對神仙說:“請把我這對翅膀拿走吧!”神仙奇怪地問:“為什麼不要翅膀?有翅膀不是很好嗎?”小烏龜回答說:“有了翅膀,我就不能欣賞花了,也不能和小螞蟻玩了,小夥伴都不跟我好了,說我驕傲了,目中無人了。我只能在天上飛,再也不能跟他們一起爬了。所以,我不想要翅膀了。”神仙說:“但你要承受掉下去的痛苦才能去掉翅膀。”“我願意。” 

  話音剛落,小烏龜的翅膀沒有了,他從天空中掉下來。從那以後,小烏龜的貝殼上就有了傷痕,但他生活得很快樂。

想飛的烏龜 標籤:我的烏龜作文 我家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