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想飛的獅子700字作文

想飛的獅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飛的獅子

一天,“森林之王”獅子在森林裡散步,忽然,它看到天空中正在飛翔的老鷹,心想:我雖然可以在地上吃到獵物,可天上的動物我怎麼捕到吃呢?對了,我能在天上飛不就可以了嗎?於是,獅子對老鷹說:“老鷹,快教我怎麼飛,不然我把你吃了!”老鷹說:“有本事你就上來抓我呀。”獅子一看,就跪着說:“鷹大哥,求求你,求求你教教我吧。”老鷹一看,這是獅子第一次下跪呢,於是就答應了。它把獅子帶到懸崖上,說:“你從這兒跳下去飛一次讓我看一下。”獅子跳了下去,自言自語地說:“我飛,我飛到天上去!”可它哪飛得起來,一下子摔了下去,差點兒摔死了。但老鷹又讓它從懸崖跳下去,獅子又摔了下去,一連幾次,老鷹總讓獅子從懸崖跳下去,獅子有點兒不耐煩了,對老鷹說:“你能不能換個方法呀,我都快不行了。”老鷹說:“好吧。”老鷹做了一個蹦床,讓獅子使勁跳上去,獅子使出吃奶的力氣跳了上去,它一下子被彈得很高,獅子正想捉一隻鳥兒,可它落了下來。它被彈了好久,才停了下來。它又讓老鷹換一種更好的方法。老鷹又做了一個超級大彈弓,讓幾隻大象來拉。獅子坐在上面,一放,它馬上飛了出去。正巧,前面有一棵參天大樹,把獅子撞了個暈頭轉向,眼冒金星,頭暈腦漲。老鷹又連續工作了三天三夜,做了一個飛行器,安在獅子的身上。這次,獅子真的飛了起來,它第一個去捕的就是老鷹。老鷹一看,趕緊把原來做的加速器綁在身上往高處飛。它飛得很高,都能摸到星星了,獅子也窮追不捨。突然,老鷹拿出了一個能控制那個飛行器的加速器,按了一下上面的按鈕,飛行器立刻失控了,獅子掉了下去,摔了個粉身碎骨,死了。老鷹對死了的獅子說:“忘恩負義的東西,我知道你會恩將仇報,見鬼去吧。”



想飛的獅子 標籤:一隻想飛的貓作文 獅子作文 獅子座作文 蚊子和獅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