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100115周記)愛哭的妹妹500字作文

(20100115周記)愛哭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0115周記)愛哭的妹妹 

  我有一個調皮又可愛的妹妹,但是她有一點讓我好討厭,那就是哭,妹妹很愛哭,她的哭聲讓我心煩意亂。 

  這天妹妹和我的弟弟在一起玩,他們倆個小不點兒一起玩兒,肯定又要搞出個天翻地覆,妹妹和弟弟在狂玩,我被他們倆個弄得頭都脹了,妹妹在地上玩來玩去,玩得滿身都是髒兮兮的,她一點兒也沒有一個女孩子的樣,外婆要幫她洗一個臉,她硬是不要,外婆只好強行地讓她洗臉,一陣哭聲從我的耳邊響起。 

  過了一會兒,哭聲停了,她又和弟弟玩了起來,這次他們玩起了打籃球,一開始玩的好好的,可是弟弟一不小心用力了,籃球彈了起來,打了一個正着,正好打中了妹妹的鼻子,那個哭聲又從我的耳邊響了起來“哇——,哇——”那個壞蛋弟弟見妹妹哭了,連忙躲了起來,不敢出來了。 

  妹妹不哭了,叫出了弟弟又去和他玩了,妹妹也真是的,還要玩,接下來的事情更加另人煩心,他們倆搶起了小鳥玩具,倆個小不點兒你爭我奪,誰都不肯讓步,只想着我要搶來那個玩具,妹妹搶不過弟弟就用嘴去咬,弟弟又抓住了玩具的另一邊,妹妹生氣了哭了起來。 

  妹妹太會哭了,一天最多能哭個七八次,一哭好似打雷了似的,震耳欲聾,妹妹哭過的眼睛兩旁全部裂開了,臉蛋邊得不好看了。

(20100115周記)愛哭的妹妹 標籤:愛哭的妹妹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愛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