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再塑生命》讀後感400字作文

《再塑生命》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是一個天生殘疾的人,你會對生活失去信心嗎?還是對生活充滿信心,你會悲觀消沉,還是能克服困難,做一名生活中的強者?

  讀了海倫凱勒的這篇《再塑生命》,文中的海倫不僅聰明好學而且堅強勇敢。海倫因為病魔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最終又影響了她的說話能力。七歲的時,母親為她找了一位家庭教師,在莎莉文老師的盡心教導下,海倫從零起步一點一點的學習、積累。雖然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是她沒有向命運屈服。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大,讓小小的海倫明白了生命的奇妙和學習的快樂。在莎莉文老師的關懷和智慧引導海淪走出無盡的黑暗和孤獨。她學會了用手指說話,並且還掌握伍種文字。莎莉老師不儘是一位出色的教育家,更是一個再塑生命的藝術家。

  《再塑生命》讓我深深懂得生命的價值,每個人都有快樂的理由,無論你遇到怎樣的困難都要決心、有信心去克服。看了這本書我覺得我是那麼的幸福所以我要努力學習。

  四年級:q870931340



《再塑生命》讀後感 標籤:再塑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