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賽爾號的新敵人450字作文

賽爾號的新敵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賽爾號在整個宇宙可是出了名,並且與洛克王國,奧拉星,奧雅之光,卡布西遊,奧迪王國等結成了盟國,奧迪王國,奧雅之光,是兩個弱勢力,這時,功夫派里的精英俠穿了最好的裝備,帶了最強了靈獸,來攻打奧雅之光,奧雅之光用盡全力,也沒擋住,熊貓一人打幾億,過了幾年,功夫派仍然十分厲害,洛克王國,奧拉星,賽爾號正幫卡布西遊抵擋功夫派,兔子伊爾使用了分身術,一直讓分身來攻打,洛克王國與恩佐簽了和平條約,一起攻打功夫派,原來,恩佐是想統治功夫派,洛克王國讓庫拉,格鬥小七,帕爾薩斯,火神,瞌睡王,羅隱等大將,賽爾號讓四大守護神,雷伊,蓋亞,布萊克,普尼等人出戰,奧拉星讓四大靈獸,幾黑蝠王,神無月,戰無炎,萊特天使。等大將。每個還派了幾千萬大軍。又過了幾年,大家終於發現了事實的真相,原來功夫派受到了,賽爾號海盜,奧拉星的敵星人,以及叛變的黑衣人聯合攻擊,大家都被控制了,敵人都受到了制裁,他們又與功夫派繼承了盟國。大家在洛克王國等幫助下,和平的生活下來。

  朝陽小學四年七班四年級:yujingyuan123



賽爾號的新敵人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