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賽爾號boos之戰【三】300字作文

賽爾號boos之戰【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惡的尤納斯!(┬_┬)我叫道…。那可惡的尤納斯,打死我5隻精靈,還是巴法爾較管用……小駱我不說了,我們來說正文: 

  大膽的尤納斯竟敢找上雷伊的麻煩,不知道咋的,雷伊這幾天有很多小賽爾來找他練級(總的來說就是KO他^_^)尤納斯也來找他練級(挑戰他)雖然雙眼球(尤納斯)比他多25級,但是雷伊不在乎…… 

  對戰開始啦,雷伊用了瞬雷天閃打了老尤150滴血,尤納斯不服氣,用黑暗之門,把雷伊打的剩2滴血雷伊又用了一次瞬雷天閃才打了130滴血,尤納斯又用黑暗之門,打了雷伊250滴血,雷伊KO了……唉,可憐雷伊他老爸老媽把他養到55級,可惜啊…… 

  又有一個新消息,2月5日(今天)是稀有精靈大拜年哦,稀有精靈出現的機率更大哦,小駱我剛剛又捉了一隻巴多! 

  小駱我也給廣大小荷的會員拜個早年! 

  請看下集:稀有精靈大學堂!

賽爾號boos之戰【三】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