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丟失的夜晚500字作文

丟失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丟失的夜晚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想必有一句俗語大家都熟悉,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一夜不睡覺,就像三年沒睡一樣,真是應了此話。

  我可不是一天兩天的失眠,是整宿整宿的失眠呀!我九點半上床睡覺,十點我也睡不着,於是我就數綿羊,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三隻綿羊……數到五千隻綿羊也睡不着,我便在地上轉圈走,邊走邊數綿羊,不知轉了多少圈,數了多少只綿羊,我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可這睡着也不長久。夏天太熱,蚊子又多,睡覺更睡不着,身上的汗大顆大顆地往下掉,被子都被汗水浸透了,這都夠受了,這時一隻蚊子又來“襲擊”我,它在我腿上叮了一個大包,氣死我了!“啪”,蚊子被打死了,嗯!這就是惹本大小姐的下場!太熱了,我下床去了一次衛生間,用冷水洗了一把臉,啊!涼快多了!我又去冰箱里拿了一根冰棍,又涼快多了!

  人精神了,我又睡不着了,便睜眼看周圍。我順手拿起一本書看。這時把書看成薯條,抬頭看燈時把燈看成麵包,回頭看衣架還把衣架看成大雞腿……朦朦朧朧的我剛要睡着,就被樓下的一陣陣吵鬧聲驚醒,我生氣極了,打開窗戶大叫道,啊!精神病啊!吵什麼吵,大半夜的,敢打擾本大小姐睡覺,不想活了!那人不吱聲,安靜了許多。

  啊!有點想睡覺,原來說話可以幫我入睡,再,再見!呼!~~呼!



丟失的夜晚 標籤:丟失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美麗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