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您好:

  您辛苦了,我聽說全國在開展安全生產活動,一說到這,我不由得想到了你,因為我和媽媽無時無刻不在牽挂着你的工作。爸爸我知道你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我要向你強調的是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這個詞說說簡單,但做起來可沒有那麼簡單,它都是我們的習慣養成的。

  爸爸記得有一次我放暑假去你工地上,在那炎炎的烈日下,你們一個個穿着厚厚的工作服,頭戴那紅色的安全帽,讓我感覺得喘不過氣,但你們仍然在不停地掄着鐵鍬,火車時不時的從身邊路過,車上載滿重重的鋼坯、鐵水,雖然我離鐵道那麼遠,但還是感覺到有一股股熱氣撲面而來,這時我才明白了一個道理,一身工作服一頂帽子也考驗了每個人的安全意識,這時的你已經汗流滿面,厚厚的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了。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在過道口時,聽爸爸你給我說道口起桿時才能通過,因為這裡常常出事。可讓我看到有的人還是不自覺地從下面鑽過去,甚至火車馬上要開過來的時候有的人還強行過去。“寧停三分,不搶一秒”這句話說的很好,因為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那麼的重要。

  爸爸,在我四歲拍戲的時候,每次坐車都感覺到司機叔叔非常辛苦。辛苦,是因為在他們開車時要全身貫注,連眼都不敢眨一下,路上車來人往非常繁忙。我由衷地佩服他們,司機叔叔們太辛苦了。可如今您和他們一樣了。除了忙碌地工作,還要抽時間開車陪我去演出。您真是太辛苦了,但更主要的是您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爸爸,你知道嗎,自從您每天開車去上班,我和媽媽就多了幾分牽挂。每到下班時,媽媽總是在窗口向外張望。爸爸,我知道您時不時好喝點兒酒,但我在這兒再次給您強調,絕對不能再酒後開車了。酒後開車太危險,沒有一點安全保證。前幾天不是在新世紀發生了一起由於酒後開車而撞死四口人的交通事故嗎。我經常看到路邊懸挂着標語:“一滴酒就是親人的一行淚。”

  好了,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就寫到這裡吧。最後再送您一句話:“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是我和媽媽對您的共同期盼!!!

  邯鄲市第三中學四年級:jyz526



致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爸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