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近來身體好嗎?這是我寫給您的第一封信。我想藉此機會,在信里和您談談學習方面的問題。

  爸爸,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為了我以後有成就,才實施“望子成龍”計劃的。可您是否知道兒子的壓力有多重嗎?我每天除了上學,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要寫練習、跑步、練字……我每天被這些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古人云:揠苗助長,無功而返。我想:這句古話你一定聽過吧!辦事要循序漸進,要順其自然,否則將會欲速則不達。學習也一樣,學習興趣和習慣是一點一點地培養出來的。可您顯然不知道這一點,每天都把書一股腦一股腦地往我腦子裡“灌”。您說這樣,我對學習還會有興趣嗎?爸爸,我知道您很愛我,但您那錯誤的愛,成了一把枷鎖將我牢牢鎖住,從那以後,我就把自己封閉起來,變得動不動就生氣,朋友也漸漸疏遠了,學習成績也直線下降。爸爸,我已失去了童年的快樂夢想,我就像您捉來的一隻小小的幼鳥,成天關在“牢籠”里,失去自由,生命變得暗淡無光……爸爸,難道您忍心讓小小年紀的我就失去應有的快樂和自由嗎?

  我渴望回到以前那自由,無憂的時光;我渴望相交更多的新朋友;我渴望再次擁有童年的快樂夢想……爸爸,請您放一百個心,我會立志成才,但我不想變成一個書獃子,我要當一個快樂的陽光男孩。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致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爸爸的一封信作文